简讯
新标简讯 · 2013.07.23

中国花卉协会,中国花卉博览会发布

0 2.9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201307231501

月10日,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举办的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第三次筹备会议期间,中国花卉协会常务理事表决通过了中国花卉协会和中国花卉博览会。

中国花卉协会整体形态如绽放中的花朵,寓意中国花卉协会的宗旨是促进花卉产业的繁荣发展。的外围用英文字母FLOWER构成,形如五朵花瓣,连同其内芯,也形似中国传统艺术品“中国结”,寓意花卉界团结一心,和谐发展,共同创造花卉业美好未来。中心以不规则形态呈现,契合花卉的自然样貌,形似一枚精致的中国印,蕴含了中华文化的古典情致。将小篆体的“华”字作为整体形态的“花心”,体现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强调的“要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的重要意涵;以五彩花瓣簇拥“华”字,契合“美丽中国”伟大号召的精神要义,寓意中国花卉协会将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努力推动花卉事业的发展,以花卉之美促进“天蓝、地绿、山青、水净”的中华大美。四周形似舞动的丝带,寓意协会连接全国花卉行业,组织协调全国花卉科研、推广、生产、销售,促进行业内的分工与合作。

中国花卉博览会的由“国”字演变而来,形似一朵绽放的牡丹。牡丹国色天香,雍容华贵,寓意我国花卉事业朝气蓬勃,充满生机活力。的图案也像佛手,蕴含吉祥如意的美好祝愿。花蕊中心形似一把如意,它是大自然灵气的汇聚,也是美好生活的象征。

新闻稿:链接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