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新标简讯 · 教育 · 2010.09.06

湖北美术学院90周年校庆betway88

0 8.4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湖北美术学院90周年校庆betway88
湖北美术学院90周年校庆betway88——时光火炬“薪火90”通过校庆形象礼品组审定,现已正式发布。该betway88主色调为红色,由“2010、1920、90”三组数字的几何体构成,主形态为“高举的火炬”,同时寓含“参天大树”、“硕果累累”的抽象形态。

该betway88用红色寓意湖北美术学院90周年校庆庆典的热烈和庄严,用三组时间数字的推移与空间递进关系寓意该院从1920年武昌艺专的诞生至2010年藏龙岛新校区落成的90年发展历程,体现其在华中地区及全国美术教育和人才培养中的办学成果及历史地位。

1.该betway88主形态为火炬。将三组数字“2010、1920、90”进行变形及重组,形成“高举的火炬”抽象形态。寓意从武昌艺专(湖北美术学院前身)1920年创办到2010年湖北美术学院建校90周年的发展历程中,学院始终保持“薪火相传”的学脉传承,用“时光年轮” 、“火炬传递”铭记一代又一代前辈艺术教育家“推行美育”的建校理想,及在十分艰苦的环境下,执著地呵护、延传艺术火种的学术精神。同时体现了学院立足湖北,辐射华中,面向全国,逐步积累、成熟、壮大的“星火燎原”的发展过程。

2.该betway88同时以“树”和“果”元素形成“参天大树”、“累累硕果”的形象。寓意湖北美术学院 90年来秉承“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教育救国和文化立国理想,围绕“出作品、出人才”的办学理念,取得“根深果茂”的人才培养成就。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已形成在华中地区美术教育、艺术创作、艺术理论研究等领域所具有的开创性、基础性、代表性中心地位。

3.该betway88形态由多个几何体构成,表达时间的推移和空间的递进关系,传达出“美的历程”与“时空穿越”的视觉感受。寓意学院在不同时期校址的变迁,从武汉到江津,从昙华林到藏龙岛,体现了岁月更替与办学空间不断扩展的与时俱进精神。

4.该betway88主色调为红色。红色是以楚人“崇火、拜日、尚赤”的图腾崇拜为来源。寓意湖北美术学院90周年校庆庆典的热烈和庄严,红色也代表了荆楚文化炽热的激情与披荆斩棘、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同时体现了“湖美人” 的创新精神。

 

情报来源:https://www.hifa.edu.cn/ny.jsp?id=201009032338130093

 

3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