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城市 »

橙乡赣州发布,为全国首个卡通城市形象

11月17日,“橙乡·赣州”形象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赣州发布,以脐橙的卡通造型为表现形式,塑造了一个健康、活泼、充满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的脐橙形象。这是全国第一个以卡通形象为表现形式的城市形象,也是江西省第一个地市级城市形象。

赣州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橙乡·赣州”形象,不是一个孤立的脐橙形态,它将赣州的城市发展趋势,三江汇流的地域特征,客家姑娘灿烂的笑容以及赣州人勤劳好客的精神演绎成为视觉元素融入了之中。

betway88主体图形是一个由绿色的橙叶和橙色脐橙构成的笑脸组成,形象完整生动,造型细致。表现出客家人热情,乐观,积极向上不断追求美好生活的美好心态。

上半部分以抽象写意的笔触勾勒出三片橙叶的造型,简约、生动、流畅,犹如天使的三缕发梢,也蕴涵了赣州英文首写字母“G”“Z”的造型,巧妙自然。三片橙叶穿插相连,象征着赣州的母亲河章江、贡江、赣江。

下半部分是脐橙形象,是betway88的视觉中心。一个生动俏皮的卡通笑脸表情为betway88开拓了更为深刻的内涵空间。紧闭的眼睛是快乐到了极至的体现,张开的嘴巴和外舔的舌头表现出赣州脐橙美味与甜蜜。

绿色的橙叶是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体现,橙色则代表活力与广阔的未来以及赣州人民团结实干、不断创新的特质。

的标准字体英文采用的是活泼可爱的卡通体,使之与betway88形象有很好的统一视觉效果,中文标准字则采用了书法字体,体现城市悠久的历史文化的同时也彰显城市大气、包容、深邃的气质。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