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别策划 » 品牌故事 »

Sockwell:尘封多年的 iTunes 概念Logo手稿

相信现在使用过苹果移动设备的朋友应该都不会对iTunes商店,以及那个音符betway88体育感到陌生,但是如果要问这个全球最大应用商店的betway88体育图案是出自哪位师之手——确切的说,是来自己哪位师的灵感,恐怕知道的人不会太多。

Sockwell:尘封多年的 iTunes 概念Logo手稿

iTunes betway88体育的发展历史和现在使用的

Felix Sockwell原本是一名普通的插图画家,却因为偶然的机会与iTunes结下了不解之缘份。苹果在2004年聘请他为iTunesbetway88体育,然后Sockwell就向苹果递交了这些五花八门的图案。

Sockwell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在放出这些早期iTunes betway88体育之后透露,苹果当初在找他时,他们并未签订任何合同。看到这些各种各样的早期iTunes概念betway88体育,我们知道苹果最终采取的却是完全不同的图案。不知道是不是不合老乔那独特的口胃?

Sockwell为iTunesbetway88体育的手绘稿件:

Sockwell:尘封多年的 iTunes 概念Logo手稿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3人参与讨论

    1. lasttsal

      lasttsal

      2020/07/03 at 11:58

      2020考古艰难,图又没了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3